close
忙碌的期末

找到一絲絲喘口氣的時光



下午
在朋友家看完 玄奘今年97年畢業生的畢業製作影片 "回家"

真的只能說

感動

我開始沒多久
淚水就在眼框打轉

超越<<臨界線>>了
兩部都不錯
但是
<<臨界線>>有股學生般的青澀
看了很明顯就是學生的作品
<<回家>>呢
真的是打進人心的那種
就不論劇情選擇
拍攝手法
可能我的看法是<<回家>>略勝一籌
還有在選角上
<<回家>>該真就很真 該北爛就北爛
不過好笑的是
蟑螂說那個媽媽跟小猴很像
<<回家>>真的是一部很感人的片子
我都覺得可以在公視播了
真的好讓人想起自己的阿嬤

看完<<回家>>找小猴一起吃晚餐
好久不見中華大學
吃完又決定去遠百看電影
那尼亞傳奇 賈斯潘王子
進場前
三個人拼命吵要看啥
小猴要看九降風
蟑螂想看那尼亞
我只要不是鬼片其他都好
後來
兩個蠢兒一直盯著預告看
放任可憐的小猴去買票和買食物
哈哈
後來她一直嫌看什麼那尼亞
結果
看完出來喊好看的也是她
這傢伙
不就跟妳說 大哥是對的嗎(馬後砲)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
那尼亞還不錯
因為第一集真的是很虛
這一集不錯看
推薦

阿星期五晚上又有一群人要去看"舞力全開"
拜託
在這忙碌的期末
讓我休息一下

至於蔡老師的網頁
再見~~~~~~~~~~~~~~~~~~~~~~~~~~~~~~~~~~~~~~~
不是我故意
但是我沒辦法了
say good bye
say good bye
前前後後 ##$%%^$%&(我不會唱了)

好久沒唱歌了
考完試
大家去瘋一下吧!!!
哈哈

電影好好看
前一部<<回家>>超感動哭死我
後一部<<賈斯潘王子>>精采
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