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星期剛好小妹生日...

星期六要去台北夜店玩!!!



對夜店不是很在行的我...

20大壽生日也要辦在夜店哈哈!!!

豆花要幫我用~

開心^ ^

原本想說大家都跑回自己的縣市...

不會有人記得或是幫我一起慶祝!!!

沒想到...

昨天看到捲捲來我網誌留言說要去...

整個就是感動到不行!!!

我雖然MSN有很多人也都有問...

但是還是會有漏網之魚沒加到MSN的...

外加前陣子我手機掉了...

只能靠大家口耳相傳~

捲捲是第一個我沒有MSN也沒電話卻說要去的...

整個超級開心>////<

謝謝你~捲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定要來唷!!!

也很開心小潔.豆花.哈姆.蟑螂.Derrick Kuo.阿胖學弟

想都沒想就說要去...謝謝你們^ ^

================================================

PS.我生日是8月25日

不過要在823辦!!!

如果823這天有在北部的你們~

一起前往中壢SEARCH吧!!!

815前給我答案唷^ ^我要訂包廂!!!

(世紀廣場7樓)

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同前往...

幫我沖沖喜!!!

我的19歲太ㄙㄨㄟ了!!!







一直殘廢的幾天去上班...

終於有點消腫了!!!

這麼帶賽的日子...

7月17日晚上白白約去打撞球...

因為剛好颱風要來...

我們出門卻沒幾家有開= ="

我居然提議去唱歌...

就三個人...囂張的三個人...

真的就去唱了!!!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們隔天早上8點唱完出來映入眼簾的是...

狂風暴雨!!!

啊哈哈哈哈哈哈~~~~~~~~~~~~~~~~~~~~~~~

沒雨衣的三個人跑去買輕便雨衣...根本沒啥小錄用嘛!!!

我雖然全副武裝:戴口罩(防雨水打到痛)+輕便雨衣(怕弄濕)+眼鏡+拖鞋

= ="根本就是多此一舉...

帶上口罩卻因為口罩吸太多水不能呼吸了...

輕便雨衣脆弱不堪一下子就OVER了...

白白更好笑...為了怕她的帆布鞋濕掉...

她乾脆脫了赤腳騎機車...超好笑!!!

雨水還是照樣打的我好痛= ="

眼睛看不見前方又呼吸不了...只好閉氣騎車又瞇瞇眼...

明明5分鐘的路程...騎到快20分鐘...

不過至少還好在我上班出門前...公司打來說放我假...

雖然很點點...能不能早點講...

不過至少在我出門前講了...不是已經在路上...

要心存感激了!!!




因為要去台北夜店了...

我要開始準備一下...

居然被白白料中我可能會穿著普通過去阿哈哈!!!

嘖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