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

誰是真的    誰是假的



我開始懷疑








我看到朋友來我網誌

所以我回逛

也看見他的道歉

以前的我會馬上諒解

但是最近的我怕了

好像很多人之間都隔著毛玻璃

真真假假誰知道

其實我是對這種丁點生氣的小事過幾天就沒事的人

不過看到你的抱歉我還是會開心

但是如今我卻又帶著懷疑

二哥對我說她也好討厭這種不能相信別人的感覺



真的





我好不想




可是最近被某些事情傷害後

那像是種重傷

還不算一個疤

因為還在潰爛

所以不是教訓

是透徹的悲傷

在這種害怕之際

我對某些人所講的話

我都抱著懷疑

請不要怪罪我

我也很痛苦



如果 人與人 能只剩真誠 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