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董!!!

我放棄~我投降~



期中交白卷

加分網頁又沒做

我哪敢再去考期末考

只是

自己選擇的

卻有那麼些感到難過

是因為自尊心嗎

以前成績再爛

都有運動家精神

大學居然發現沒希望了就放棄

然後度爛自己

真是白目



不過隨著星期三的結束

代表著暑假要到了

考試要結束了

蟑螂約我們星期四考完去唱歌

大哥呀

你們不是下星期期末考嗎

延畢還這麼囂張

哈哈

硬要提起你延畢

我好毒哈哈

前幾天

大哥提到參加歌唱比賽的事情

所以原訂星期四唱歌要訓練他

不能看畫面的歌詞唱

有5首要對著我們唱哈哈

好樣的

有點期待但是又有點不知道要不要去

最近的我好奇怪

腦袋總塞滿怪怪的討厭的某些

所以做事情也有點沒有力氣

我想開始存錢了

明年暑假我要去加拿大

自己存錢

然後去那邊找ㄋㄟㄋㄟ

叫他當導遊

想看看世界吧

每次都聽別人講外國的消息

這次我要自己走出去

好嗎

誰要參加呢

一起努力吧

看大家都有想走的目標




我咧





害怕失敗也不想輸

沒關係

我的夏天

還很長

我會慢慢飛出我自己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