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你這個討厭鬼...討厭討厭討厭討厭啦!!!
你以為打網誌補跟我說生日快樂我會接受嗎?!

嗚嗚...雖然會,可是還是很想罵你...
臭髒郎!!!笨蛋白痴智障北七北爛低能蠢蛋討厭鬼啦!!!
算了...有二哥就夠了...人家都一直惦記我的說...
哪像你呀= ="讓人心情飛上天又跌下去討厭死了~





先說一早7點教練打來叫我們起床
我賴到7點40
經過一翻波折決定去八仙哩
突然很懶的打網誌...
我都打在照片裡了...
你們自己去看啦嘖嘖~





























































好笑的是...
我原本很期待這個...因為看電視好像很簡單很好玩...
我錯了媽媽~~~~~~~~~~~~~~~~~~~~~~~~
我上去才發現這是需要勇氣的...
我拉了繩索後退縮了跑到後面看救生員...
救生員也看著我然後用頭示意要我去玩...
我說我不要~~~~~~~~~~~~~~~~然後大喊張鈞瑋的名字~~~~
老爹說他整個很丟臉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遊樂設施可怕的不是在跳下去或是滑滑梯...
而是我雖然會游泳可是沒有蛙鏡就不太敢游...
嘖嘖!!!































後來教練請我吃晚餐還送我蛋糕+蠟燭哈哈!!!
叫我拍照片給他
OK啦~
總歸就是祝我生日快樂啦!!!










耶~~~
我20歲了!!!
好運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