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上班+大後天上班+大大後天上班
我就可以回南部了
進入20歲後的這幾天生活很平凡
開心的是真的比較沒有那麼ㄙㄨㄟ了
新的年紀就要成長
我想改變^ ^


也很開心跟某些人通了MSN
像是"大支"
之前的沉默在他密我祝我生日快樂後
我們聊了很多真的很開心


也許是漸漸習慣沒有某個人
對於9月6日也不不會特別有什麼感覺就只是平凡的一天
墾丁之旅看來原本不能去的人已經可行
只是大家在等我計畫行程


今天下班拿到亞太的帳單
其實是有股想罵髒話的衝動
暑假沒多久手機就掉了
沒有用亞太的日子
還要繳錢真北爛


白天閒閒沒事做到處加無名哈哈
能跟三姊聊到天真的很開心
其實算算已經有快2年沒見面了吧
因為我今年過年在新竹打工
沒有回南部團聚
想爸爸媽媽˙想老弟˙想雅函˙想涵瑜˙想大姐二姐三姊
想所有所有的親戚
上次去九份順路去和平島
她們卻都不在
過年˙不再會缺席了


新生茶會北部中部都結束了
我沒有跟到感覺很可惜
很謝謝有些小朋友還記得打給我


謝謝小厚特地跑來留言
我很感動
謝謝阿舜你的簡訊
我收到了
可是阿舜呀你是不是消失太久了
突然有點想你唷哈哈
我可以跟你要生日禮物嗎哈哈


很感謝
小黎送的項鍊和耳環
小毛的蛋糕和牛奶
教練的5個小蛋糕
我能說最實用的大概是小毛和教練送的哈哈
原本都只能吃店裡的珍珠當唯一的一餐
現在變成一天一個小蛋糕
感覺實在很好笑...
我好窮酸唷
每一餐都是生日蛋糕哈哈


不過無名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這下子我的兄弟姐妹(親戚)都知道我去哪了
有把柄在她們手上...
求求妳們!!!
不要出賣我ㄟ哈哈
我不想被抓回家罰跪


去八仙的痕跡
現在才開始叫我忘不掉
還好沒脫皮
不過洗澡要是用溫水都會痛
我討厭擦東西在身上或臉上啦
胸口有V的黑色部份還蠻酷的哈哈哈


最近我有上傳了大一的時候我第一次當公關
跟元培大學資管系聯誼的照片
哼哼一堆騷包
沒辦法因為對方男生算是被我整嘿嘿


好啦該睡了
明天一早又是早班
加油!!!
最近上班都很快樂哈哈哈~
沒有雪克又站櫃檯的日子真棒^ ^
可以看帥哥又服務人嘿嘿~






大家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