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又有颱風要來是吧!?而且還轉中颱了!
不禁讓我想到這首歌,我超愛!



最近一直抱著很開心的心情...每天每天都有新鮮事!

像是
1.我面試成功(客服小姐)
雖然不是當初原訂計畫...但是許多人更為我開心
我選擇了這個^ ^他們比較不擔心!

2.星期天的"夏天的尾趴"
一群可愛的大一新生...大家吃吃喝喝還有玩遊戲(紅綠燈)
謝謝辛苦的"噓噓"學弟^ ^

今年男生好多...

女生寶貝好少唷!!!

都很可愛^ ^

凱迪+APPLE
 
天龍+小剛+小企鵝(疆富)
 
總召 : 噓噓



說要頒獎= ="太可愛了!
 
"阿咪"老師 學弟你很愛搶鏡頭哈哈~
 

  
吃PIZZA





玩遊戲有懲罰唷~ 親屁屁~
 



開學這幾天幾乎天天至少都有小活動!
見到久違的朋友...認識新的大一寶貝...
(有個騙我說她是APPLE寶貝的妹妹叫"天使"是吧)呵呵
好開心好開心^ ^

星期一上課...頭髮染的紫色...退的亂七八糟變成褐黃色...
我變成台妹了= ="哇哈哈哈~好可怕!

晚上和小猴還有大大去看"九降風"+"海巡尖兵"(威秀看只要150兩片)
國片˙真是他媽的太好看了!!!

我看九降風...大哭...
如果今天我還是處在高中時代...那應該會狂哭...
阿哈哈~
很棒的是...他用"職棒"貫穿整部片...
不想多講些什麼...
有看過的人再來跟我討論吧^ ^好好看唷!

至於"海巡尖兵"...我看完一陣冷汗...感覺很有壓力...
只是短短的幾十分鐘...


不過在看電影前還有突發狀況...差點沒把我嚇死...
果然很多人說兔子難養...
在於...兔子會突然暴衝...到處亂串...打圈...
然後又突然虛脫...昏倒...
原因有二:1.血糖太低會導致昏倒
2.到現在還查不出來的某種因素(身體分泌)會讓兔子突然暴衝
單手騎車快速= ="把拿鐵送醫...
醫生說完真是讓我放心了...還好沒事!
你這小傢伙愛黏人愛親人又讓人擔心...呵呵



還有...好像默默的錯過了髒郎的生日...
髒郎是誰???   是這人= ="      大哥!!!
 
對~~~~~~不~~~~~~起~~~~~~~~~~~~~~~~~~~~~~~~~~~~~~~~~~~~~
生日禮物再補給你!!!

還有還是要跟小郭說聲對不起啦!
星期天因為手機秀斗...我原本打算夏天的尾趴結束後跟他去看電影...
結果我就放他鴿子了哈哈哈...對不起~~~~~~~~

明天中午要開系會有關...
好開心~好期待^ ^




我會加油的!

PS.小柚~哈哈~沒有生日禮物了!
今天放學去打球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