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昨天德君有幫我!
雖然還是出錯不少...按錯收銀製造德君麻煩~
可是有實際演練果然比較容易上手!

廣播也越來越流暢^ ^
只是"筋肉部"的負責人還打內線來開玩笑說沒說謝謝!

昨天才知道原來Jasons跟"頂好"是同一公司~
所以都很平易近人+服務品質很棒!

廣播真的很好玩...
聽到自己的聲音很假的
(一點都不像平常很MAN的我)在唸稿哈!

下班和牛牛還有其他...叫做...ㄜ....
筋肉的1個男生+
海產的2個男生+
青果另外2個男生(我忘記名字了啦)
去吃吃東西喝喝酒還不賴!

離開遠百前...他們說可以拿廣播來唱歌!
誰怕ㄚ^ ^沒在怕的哈哈哈~
真的拿廣播用的麥克風來唱歌!
好HIGH~
感覺很北七!櫃台客服小姐不計形象不計走音演出^ ^

回到家看到棣棣密我說她在小柚家!
他們要打麻將...
我就去了...真的是很久沒打...
不知對手實力有點緊張!
第一降
小贏一點點...
他們說要上訴!

我反而大贏哈哈哈哈~小柚很悶!
都快把我笑死了^ ^

整場幾乎就我跟尼莫(另一個女生)有贏

兩個男的很遜(尤其是黃道棨)

而另一個尼莫的男友阿成(是這樣打嗎)
他居然國中唸 慈濟中學!!!
我的天呀~~~~~~~~~~~~~~~~~~~~世界也太小了吧!
所以他認識我高中一堆直升慈濟高中的朋友~
像是我們班的"郡文"老大
因為我跟他開始聊起高"慈濟中學"有關聯的點滴

我整個很HIGH然後一直...自摸!
爽呀!!!
最後想說我反正也只是打開心不用收錢啦!
我半路殺出來還贏你門那麼多錢...
會不會以後小柚完全不找我...我被應心系封殺哈哈哈!

今天玉米他們要來!
我待會去看看他們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