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等了阿隆+玉米+阿楷後...
我們去白白家等她~

因為魔王+小胖晃點他們三個!
後來我們幾個決定去星光大道吃熱炒~
 
一進去點了一堆菜外...
還馬上去拿啤酒!
發現身後的生啤酒比較便宜~
二話不說趕快換哈哈!
 
剛好今天有活動~
星光大道舉辦啤酒大賽看誰喝的快!
我們的男生太沒用都不去...
推我和白白...
白白也很賊呀!服務小姐來登記只寫我的名字!
就這樣上去免費喝了!
 
可是我也很差...人家外面都有練過= ="
第七名!
拿了參加獎...
吃飽飽天南地北的聊^ ^
  

我們大家認識是在大一上的聯誼!
他們聯合大學也很有心...
從苗栗七早八早騎機車來新竹載我們去苗栗玩!
再把我們安全載回來...然後再回去~
每年我跟他們偶而都會找時間見見面吃吃飯
這種感覺真好^ ^
很開心你們有來新竹找我們呢!
下次要再來唷~
你們畢業典禮再去苗栗送花啦哈哈!

颱風要來了~
大家小心耶!

結束聚會後跑去應心大寶棣棣家玩...
可能是因為有喝酒+大寶放安眠曲!
我倒在大寶床上睡死了哈哈~

星期天棣棣說要吃日本料理^ ^
好~
棣棣實在是太可愛了= ="大概是妳散發的氣質吧!
大寶就是跟我一樣的豪爽哈哈~
小柚則是低能兒!

我說:
黃道棨 你是低能兒!!!

哈哈~這讓我想到我還用大寶電腦跟另一個應心學弟聊天...
要他轉身大喊小柚是笨蛋!
然後兩個北七就隔著兩台電腦一個人對罵= ="
(我->大寶電腦->小鬼電腦->小鬼->小柚) 哈哈哈!
沒關係~
你可以再智障一點...
小心我用翔龍18掌打爆你哈哈~

=================================================
突然聽到電視在播周杰倫的新歌^ ^
好好聽!

稻香

詞/曲:周杰倫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豔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裏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裏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