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玄奘排球校隊...我實在非常非常愛你們!!!
 
其實今天一起去讓我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
這個隊伍是BOSS+松本+大冠+我弄起來的^ ^
現在我卻已經不是經理...
然後看著小綠+小先忙進忙出!
我卻變得什麼都不懂...
有點像是遺棄孩子的親身母親般的無奈= ="哈哈
不過看著玄奘排球校隊越來越好...越來越棒!!!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

很怕自己早上睡過頭...
叫幾個人輪流打電話叫我起床~
更開心的是貍貓居然有打來+松本來敲我門
只有教練按錯鬧鐘睡過頭哈!
 
因為一早6點就說要集合!
所以我們很早就到了...
開車的狸貓和教練在停車...
吃早餐的吃早餐!
只有張合不斷擦防曬乳說怕曬黑= ="
果然妖孽怕陽光!!!哈哈哈!!!
 

我今天算是打雜兼攝影吧哈哈!
幫每個人都獨照一張^ ^
  
          隊長:貍貓,                              妖孽:張合,                           舉球:松本
  
           愛擔心:小剛,                       可愛:阿倫,                             新血:皓皓
  
          低智商:小柚,                         鄭元暢:阿仁,                         傻傻:花枝
  
             本隊L:柏甫,                             老爹:壯壯

弄東西還有觀察地形^ ^
我真的只能說打排球的男生實在有夠帥!
球衣真是好看到爆炸呀~(右邊那張是張合說被痛宰前先照一張)
 

大家很努力熱身中...我們早上8點半就有一場比賽呢!
辛苦今天不停奔波的小綠和小先~
 
 

沒關係沒關係!!!
我們至少有一局有贏!!!
嘿嘿~出來打比賽就是吸收經驗值~(吸趴吸趴)
別擔心!你們很棒了!
我們都幫在場上的孩子一直吶喊加油^ ^
 
 
每個人發球我幾乎都有照到...
但是太多張了!
孩子們自己到相簿去找囉^ ^
外加因為球隊真的越變越強...
自然而然開始會有別校主動來詢問能否打場友誼賽呢!
 

第二場大家也很努力^ ^
也讓幾個新血上場"吸趴"哈哈~
 
 
 

比完賽大家像小朋友一樣玩國小的設施哈哈!
很可愛耶^ ^
外加永信盃週邊賣很多有關排球的東西都很便宜~
我買了我一直很想要的護膝...
大家像是逛菜市場一樣呵呵~
 
 

又跑去上次吃的那家牛排飯吃中餐
然後剩我跟教練去拜拜
跟教練又歐到芋頭冰

回到新竹因為曬傷+可能有點中暑
開會開到一半趴著睡著
很累~可是很開心!







至於有些事情

我不喜歡那麼複雜

與其跟人在那邊爭來爭去傷和氣

我寧可選擇一個人寫論文

還有希望

你不要再那樣講

我會非常非常不開心

算我拜託你好不好

是你倒楣被我要求所以都是我不對好不好

10月10日結束會把一切都畫清楚

這樣你最高興吧

明天要一個人站櫃檯而且第一次早班

加油!!!

好緊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