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能睡覺真的好難得
作息都不正常了



還是要感謝牛牛
昨晚住他家
他幫我染頭髮(雖然我染到睡著)哈
終於比較不會那麼台了
牛牛真的很高
我不用蹲他就能弄得到我的頭髮
怎麼感覺到最後= ="牛牛好像長輩
我能叫你牛哥嗎?哈哈哈!



沒手機的日子
一直被人家罵說難找
現在有手機的日子
怪了
你們又不打



感覺很久沒回自己家睡覺
昨晚又霸佔牛牛的床
然後宥良抱著牛牛睡是吧呵呵
還有手上握有宥良的許多小秘密哈哈哈哈(我真壞^ ^)



看到高中同學旻儒來留言說有同學會:
善解班同學會預定在11/29號晚上在花蓮市
老師很希望見見可愛的大家
到時候我會在弄一張行程表給你們
希望你來囉 (笑)
祝開心



整個很期待也很開心
但是那就表示
我要更努力減肥了哈哈



再過一段時間等拿鐵再大一點
就要幫牠洗澡了
臭臭
臭小鬼



好刺激
這星期六日...我居然是早班
我能勝任嗎?(緊張害怕)哈哈哈






星期五玄奘校慶外
排球校隊要去台中打永信盃
晚上回來我要開畢製的會

有點感覺

我的重心變得好模糊不清

每個都很重要

每個都想抓住

可是一個人有時候總會覺得糊裡糊塗

所以我覺得我需要每件事情的支持點吧
為我的努力而對我微笑
我會更有動力^ ^














PS.請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