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JR講的
其實...重點就是"心態"和"溝通"
其他的發表也都只是細節了



孩子
我知道你們懂我所講的
所以會把衛生紙塞滿整個飲料杯

妳說打自己65分
傻孩子
新生寶貝們覺得你們起碼有80分以上

做統領大家的
難免會壓力非常大
又是沒有經驗
當然會有許多漏洞
可是真的不需要自責

我自己是覺得其實今天發表的那些學長姐

他們其實是都很愛你們

所以才會這樣
如果真的很難過
請原諒我們這麼的點明

很多事情我還蠻後知後覺
我很感謝JR一直在身後提醒我
讓我一直惦記這個過程
我們要的是第八小隊快快樂樂的參加迎新宿營
管他輸還是贏
來玩的開心才是真正的贏了

就算是第一天晚上開的小檢討會
我不小心睡著哈哈

說我自己個人部份
第一天讓我感到窩心的是
我向系會工作人員講行進路線的事情後
馬上就收到系會的體貼
讓我很感動

直到晚上夜色活動結束後
包含突發的狀況得知的消息
讓我ㄧ度為朋友叫屈(雖然開會睡著)

但是其實第一天是很開心的^ ^

晚上更看見有一女二男(這3個寶貝)為隔天小組對抗努力
真的是很辛苦呀
也因為如此
第二天的小組對抗非常成功很好玩

最後一個活動的ENDING
雖然是真的令我有股怨言
但是感受的到你們為"梗"做的防破措施
而感到非常體貼
這次不小心的疏失
讓我們記得下一次要教新一輩系會時能夠提醒

開會開到那麼晚
想必大家都非常累了
但是其實我好想留大家下來講些別的
我想講的是
這個過程中我們小隊發生哪些好玩有趣的
想聽聽每個小隊其他新生寶貝們的搞笑片段

最後只剩某個傻蛋陪我聊





對於未來
我知道

你們也知道我選擇回去

所以
孩子們我們一起飛吧^ ^
不過也不要吝嗇向很多前輩指教指點
他們都比我強多了呢!
我有的只是一股傻勁一起努力


相信嗎

你們會更成長很棒很棒的





                                                                                      給

                                                                                                我親愛的大二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