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自從迎新宿營回來後又發生好多事情

心情一直很DOWN
還好有很多好朋友一直幫助我

只是也有朋友對我說看我的網誌大家都是抱著看連續劇的心情
也有人說是在看笑話...突然間
我喪失了繼續打生活中瑣碎事情的動力

該繼續打嗎?
我的網誌有幫助到人嗎?
有給誰歡笑嗎?

還是只是我心情的發洩卻變成別人的笑柄和八卦?

最近關閉網誌有兩個原因
一是剛剛講的
二是在等迎新宿營的照片弄上來才想圖文並茂的打快樂的事情

可是有誰是真正在乎呢?
我的網誌有沒有
是不是都沒有影響?






誰來給答案= ="




PS.謝謝"牛牛+宥良+豆子+郭導+大大+小猴+JR+阿宏+.....(許許多多最近幫助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