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沒打網誌的三個月...發生了不少事情!!!

有哭有笑!!!

原本想說寒假在來好好打個長篇故事...(因為實在太忙了)
我這學期才17學分...搞到我好像用盡我壽命三分之二

被雞蛋抓到...
只好乖乖送上聖誕節點名...
我的網誌沒新增...但相簿新增不少!!!





開始吧~~~~~~~~~~~~~~~~該死的聖誕點名!!!

第一: 被點者 請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答案



第二: 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傳閱人請在於這十位當中的留言版 告知他(她)被點名了



第四: 這當中的十位的人 不得拒絕



第五: 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 在哪接到 再傳給下十位



第六: 這些被點名者你(妳)們被點會得到祝福 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開始囉



幸福套餐NO.1



01. 你的綽號:小禹、天外飛來一筆、泰國妹(機車死"終結"取的)



02. 年齡 :永遠的18歲



03. 生日:0825



04. 星座:處女



05. 興趣:爆肝、酒精中毒、破音(雞蛋~我們好像哈哈)不過最近多了拍片+ RUN節目



06. 專長:把智障當成習慣、 帶人騎上高速公路(導致我在他們系上變有名)





幸福套餐NO.2



01.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02. 是否在交往:你說呢



03. 現在幸福嗎:當然



04.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巴下去(對方太煩哈哈)



05.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爽歪歪



幸福套餐NO.3



01. 點你的人是:可愛蛋跟他哥不同



02. 他是你的:她不當我情婦 (所以呢?)



03. 他的個性:有個性



04. 認識他多久: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05. 你覺得他怎樣呢:多元吧?



06. 你妳想對他說什麼:還記得我耶哈哈



幸福套餐NO.4



01. 最愛的節目:任何卡通(海綿寶寶+ 蠟筆小新居多)



02. 最愛的音樂:你唱的



03. 最愛的季節:走過四季~是你給我的力量~~~~~~~~~~~~



04. 最愛的卡通:全部吧



05. 最愛的人:換來換去 (你說是不是)



06. 最愛的顏色:彩色



07. 最愛的國家:地球



08. 最愛的天氣:常溫



幸福套餐NO.5



01.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有錢 有錢 還是有錢



02.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不是



03. 最深刻的回憶:吃泡麵燙傷大腿二度灼傷坐救護車送醫被急診的醫護人員大笑!!!



04.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信心他應該在外太空



05. 你很愛微笑嗎:比較愛奸詐笑



06.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如果王永慶說遺產有我的話



07.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錢怎麼花不完、朋友怎麼交不完



08.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有這回事嗎






本問卷到此結束 點人者請至於被點者的留言版 告知被點者被點名了

我懶了...不做殺人之事...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