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五個月的無名網誌
你好嗎

一直說要打卻遲遲未出現的
現在承上一篇最近的日子
讓( )一起分享




先說說寒假(過年之後)吧
我參加
學姊的畢業製作
到了嘉義拍戲

一直很沒自信的我
被選中腳色
還是很不能相信
就是覺得自己不上相而且演技不好
深怕拖累學姊
看著小我兩歲的弟弟
真的很厲害
只能自嘆不如

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想說的


knowbody這個團隊的學姊們
真是好的沒話說
處處為演員想
做起事來又各盡自己本分
也是我看過最和氣的團隊

這個寒假˙我在嘉義˙天氣是幸福的
他們給了我超級快樂的寒假
看著金燕學姐跟陳昕
在那邊耍寶
只能說實在太厲害了

(相片等統整過後才能給大家看)




不知不覺中開學了
很多事情都在進行著
有我不知道的
有我知道的

總歸一句話就是好像要畢業製作的是我們這屆一樣

誰要做什麼
朝著夢想去走
都未嘗不好
只是好像一再上演某些重複的事情
該怎麼說
我不知道了
只希望不要再有人傷心流淚了



就在開學的前幾天
跟林宥良出門
經過內灣時突然說我沒去過"薰衣草森林"
就這樣
我們就殺過去了
只能說去那裡真的不能挑假日和大晴天
因為聽很多人說那裡不好玩
可是偏偏我去的很開心
感覺那裏好美
也許是遇見了對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