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很想罵髒話...ㄊㄋㄟㄋㄟㄉ熊~ 靠靠靠靠北~

不懂我的人還是不懂啊~ 我怎麼說~ 都變成我的自我意識太強烈~

人呀~ 只不過是在不經意情況下~ 把自己的想法灌輸在別人身上~

並用自己的尺規~ 衡量別人的對與錯~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 大隻.NICO.小瑋.APPLE.大大~ 感謝妳們的開導~

我不否認~ 我有時候真的自我意識很嚴重~ 但是有些人對我的看法~

不就是因為不能接受我的某些事情~ 所以用了"我們是關心妳"來套住我~

有時候~ 有些人的關心~ 不需要用說的~ 我就能感覺得到~

反而是把那些掛在嘴邊的人~ 我很不懂~ 這是限制?! 還是壓抑?!

今天晚上5:30排球比賽正式開始~ 對到妹妹"小潔"~ 圖資系~ 捏~

因為大家太緊張~ 所以只有以險勝來進入下一場比賽~ 嗚~ 刺激~

而不巧的是~ 應該說是很生氣的是~ 排球社~ 讓我及貓咪超火大~

結論是不能兩隊都是AB班混打~ 靠靠靠靠靠腰啦~ 真的很...

自己單子沒寫清楚~ 而且我們也問過了排球社社長~ 卻還是只能接受~

後來大家願意用上場玩的機會~ 換取大傳的榮譽~ 謝謝你們~ 真的~

比完賽~ 我們練了一會兒~ 要回去時~ 跟了一個朋友聊天~

= =" 失戀沒哭了~ 卻因為他們的話~ 讓眼淚再一次崩潰了~

其實一直ㄍㄥ~ 沒想到當大隻買大腸麵線回來給我吃的時候~ 就撲滋噗滋~

嚇到他了吧~ 噗哈哈哈哈~ 因為懂的人真的不多~

偏偏最近又失去一個~ ㄜ~ 他也好像沒有很懂~ 不過開導後~ 我想...

我會照著這些人的意思~ "多點時間 呆 在宿舍"~ 這樣好不好呢~ 呵呵~

不過呀~ 我還是堅持~ 資科系都是好人~ 是一群很棒的直爽的人~

如果不能接受我的朋友~ 硬要將我拉回到呆著的時間~ 歡迎嘗試啊~ 有種就試嘛~

不做"小禹"~ 那做誰呀~ "小禹"就是"小禹"~ 因為這樣~ 所以才特別~

希望我不變的人是這些人~ 希望我不做"小禹"還是這些人~ 噗哈哈~

我沒有同理心?! 呵~ 所以說不懂我嘛~ 就跟你說了不懂~ 不要再聽你的藉口~

噗哈哈哈哈~ 突然唱起歌~ 嘩啦啦拉拉~ 心在下雨~ 啦啦啦啦啦~

那個第3任就是曾經的一個說我太有同理心~ 所以幫人家預設立場~ 這樣他很討厭~

倒底~ 我該不該為了一些人改變同理心~ 又該不該為了一些人擁有同理心~

這些答案~ 留到未來再說~ 今天已經很多事情~ 該睡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