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
我真的好久沒上來寫日記了...
最近懶了...
還做臨時工...
貼貼紙...在紙箱上的工作...
貼一張一角...
10張才1元...
不要以為很簡單...
我做整整一天12小時左右...
才賺500元...
你想想...
500元耶...
可見我一天貼10箱...
共5000張貼紙...
不要以為很容易...
這事件不用腦袋又不用曬太陽又不用出太多力氣的苦差事...
很好...
做完的感想是...
我以後絕對不要用(歐司朗)電燈泡= =
該死...
(怒)
情人節喔...
我弟生日...
幹麼?
陪他慶生唱歌啦~
歹命喔...
今年送上兩條我親手織的圍巾...
都是很努力的...
就說我不適合當賢妻良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