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 和 秘密

是我家新來的寶貝!!!


很可愛~很呆~

一隻全黑 + 一隻像球球

兩隻都好小~

我的生活多了你們...

好開心^ ^

因為我在狀態上打很曖昧= =

很多人還以為我交男朋友咧...

不!!!

我目前沒有任何對象拉哈哈!!!

這麼忙= =才不想交哩~

期中考終於考完...

很開心!!!

接著要校慶了~

好期待!!!

請大家一定要來幫小禹我捧場大傳系的攤子~

ㄎㄎ!!!

校慶完...我想回花蓮...

靜靜的...坐火車回去...

找一年前結束的盛夏光年!!!



可是...

哈哈!!!

好花錢~

不過...

還是要去!!!

^ ^




很感謝大寶!!!

我不想弄的影展...

因為有你...

整個很棒!!!

還有新聞系的李子~

她都很主動認真的詢問...

是個很負責很棒的領導~

加油囉!!!

謝謝你們~




繼續跟我家弟弟和秘密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