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過...

常常會想...是不是我真的不適合...



上個星期六...
我們學校校慶...
下午結束後和幾個朋友討論這星期影展的事情...
沒有注意到"秘密"和"弟弟"...
討論完才發現"弟弟"不見了...
很緊張很緊張...
一直找...
都找不到!!!
放棄~想說是不是有人抱走...
我再張貼啟事找兔兔...
結果剛回到家...
新聞系的SEVEN就打來找到我的兔子...
在...........
廣欽二樓女廁......
蹲式馬桶裡...載浮載沉的...
她們幫我救起來...
不斷幫她照光取暖...
我帶回家後也是不斷把牠吹乾...
看牠比較好了也吃東西了...
想說放心先去吃個晚餐...
沒想到.........................
一回來...
卻是看見僵硬的"弟弟"...
以及...
趴在"弟弟"身上想幫牠取暖的"秘密"...
我知道"秘密"一定嚇到了...
原本牠們感情很好...
突然這樣...




後來小貍載我把"弟弟"裝在盒子打包了........







還在想說要把剩下所有的愛都好好疼"秘密"時...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弟弟"去找"球球"後...我也是在哭...
但是沒有太多時間給我悲傷...
因為這星期我有影展要弄...
有報告要忙要討論...
所以比較不去想"弟弟"...不常抱"秘密"...
雖然食物...東西都擺在"秘密"的箱子裡很多很滿...
我星期三的一夜未歸...
還是讓我失去打擊很大的"秘密"...
星期四今天晚上12點小黎在我回家後...
打開箱子...發現...
"秘密"小小的身體也僵硬了...
我開玩笑的對小貍說:你不要難過阿...
結果等小貍把"秘密"帶走...
我打給聯合的哥哥...
我就哭了...
眼淚停不了...我想他也嚇到了= =...
我只是想問他...
我的命理是不是不適合養兔兔...
因為他會算命...
如果真的不適合...
我真的真的不會再養...
決對不會再去殘害兔兔嘿嘿...
"球球"."弟弟'."秘密"...
我很不想讓再一隻繼續發生相同的事情...


紅樓夢裡...
林黛玉前世是一只小草...
賈寶玉的前世給了她一杯水...
這一世...
林黛玉用一生的淚水來償還賈寶玉...

如果能用一生的淚水償還...
"球球'."秘密"."弟弟"...你們感受的到嗎?
你們會氣我嗎?
你們會恨我嗎?討厭我這個主人嗎???



哥哥之前有說我很容易喜歡上別人= =...
我想現在已經不會了...
只是對我的"寶貝"變的很容易深陷...
對這些"寶貝"的感情...
是一見面就註定的..........



雖然只有兩個星期...
可是...
我真的真的...
有好好愛過"弟弟"和"秘密"...
還來不及幫牠們留下回憶...
牠們都去找"球球"了...
每次聽ELLA唱紀念她養的小狗的歌"薔薔"...
我都會哭...

"球球"~你要記得我
你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們)保佑

"球球"~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遠活在記憶中

"弟弟"~你要記得我
你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們)保佑

"弟弟"~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遠活在記憶中

"秘密"~你要記得我
你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們)保佑

"秘密"~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遠活在記憶中






>///< 很難過很難過...

我又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