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上來了...

我的心情感覺很複雜...



有些事情還沒解決...

有些事情卻在發生...






沉淪




墮落








我變了...











連 璦妮 都這樣說我...





生命

太陽








那不ㄧ定是指人...

可是...

在哪???

在哪???

在哪???

在哪???

在哪???

在哪???

在哪???

在哪???

在哪???

在哪???







請告訴我...





















小籤爺爺=ㄦ=...

虧你...

我來打個好久沒碰的網誌...

送你哈哈!!!











這篇網誌沒有悲傷
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