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與"阿伯"聊很多!!!
呵呵~
怎感覺我已經是ㄧ個看清紅塵的老女人哈哈!!!




呵呵


跟小潔聊起她目前欣賞的...

挺羨慕

那種



愛情

超青春

的夢幻感動!!!








也許不適合我啦~

我找家人就夠了!!! ^ ^





今天下雨...感覺很開心~

最近的小悶一掃而空~

因為...

我好希望我們這屆大家ㄧ起出去玩...

好希望我們這屆不管在哪都很好...

也許會有ㄧ團一團的...

但是...

為什麼不藉機會彼此多跟不是同團的人ㄧ起玩呢???!!!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我喜歡大傳~

我喜歡你(妳們)~

我喜歡朋友之間的回憶~







如果...

畢業旅行

我們大家ㄧ起去一個地方好不好???








所以最近...我發起...

下星期五大家ㄧ起去內灣烤肉!!!

ㄧ起

ㄧ起

ㄧ起

創造屬於我們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