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媽的 終於 我要弄完了

排球社+系會 的帳




星期四晚上要和小潔的朋友豆花去唱歌

今天系際盃輸了

可能還在忙碌中

所以沒感到悲傷

現在有點小小放鬆後

反而有點小難過



看到阿沁因為忙碌而暈倒撞傷之前受傷的地方很心疼

好忙ㄚ

忙到我又開始翹課

搞不清楚要考什麼

我的嗎媽咪呀

亂七八糟隨便打打


星期五要和小猴再去北埔補拍新聞帶



星期六又要再去一次ㄚ哈哈哈

歡迎大家約親朋好友都一起去大自然走走~
帶衣服外套要玩水~早上9點在校門口集合~
希望大家能找到人載~若沒有車想去請提早星期三前跟我說~
ㄚ空車願意載人的也跟我說~請喝飲料!!! 謝啦!!!

打在狀態上就是要你們自己問我= ="

有意願就自由參加吧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