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被點名了…點名規則:
先到對方部落格複製問題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5 個人,列出其他 5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5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5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5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死蟑螂】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很少= ="至少跟我分手的都不想再理我噗~(廢話我壞人耶!!!)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瘦不下來˙把不到帥哥

03. 你最想找誰,去什麼地方?
A:幹 關你屁事(這蟑螂說的...不是我)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和身邊的人HIGH翻天

05.喜歡大學生活嗎?
A:超愛!!!

06. 睡覺前都在做什麼?
A:玩旋轉泡泡(天ㄚ...真上癮...)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A:ㄜ...你有媽???...過街蟑螂˙人人喊打
唱歌不賴˙自稱歌神
肝膽相照˙朋友至上
有夠北爛˙嘴巴很賤

08. 什麼事情讓你最煩惱?
A:ㄜ...都有吧...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幸福?
A:我無法給你客觀的答案...這是要看對象的...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僅北七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留在道明˙讓我受有錢又瘦的正妹刺激

12.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我不會忘記耶...只會沒有感覺= ="
話說如果現在遇到幼稚園朋友我還能認出來耶!!!

13. 如果可以選擇忘記一件事情,你最想要忘記的事是什麼?
A:悲傷與生氣的所有事情

14. 對你而言,最感動的事是什麼?
A:認識很多很棒的人

15. 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天,你(妳)希望怎麼渡過?
A:看卡通

16. 家人/友情/愛情重視度排序為?
A:友情 家人 愛情

17. 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人?
A:我是女的...我性向正常= ="

18. 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A:很多ㄟ...我覺得我自己常常在演"絕命終結站"

19. 你現在最想要的願望是什麼?
A:某國王子給我ㄧ堆錢

20. 最想要的生活?
A:充實˙玩



我要點(煩死了~還要點= ="好吧...就來點...)

昨天跟我去吃包子的= ="

ㄚ沁+港仔+小少+阿康.小籤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