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拔腿狂奔!!!
告訴自己"既然你要的是生活精采~那就放棄某些同等代價的東西吧!"
總是有些複雜的習題!!!

西瓜喜歡小憨!!!
小憨喜歡斑鳩!!!
斑鳩喜歡丸子!!!
丸子喜歡學長!!!

(這是一開始~那現在呢???)

西瓜喜歡小憨!!!
小憨也喜歡西瓜了!!!
丸子喜歡斑鳩!!!
斑鳩卻不喜歡丸子了!!!

而...小禹卻不小心喜歡斑鳩了!!!

(剛開始中標一次...原本收回不該有的...卻因為...
笨蛋太好...所以真的是不小心的...)

斑鳩要開始追羊咩!!!
羊咩剛好也對斑鳩欣賞!!!

(那西瓜問:丸子呢???
卻沒有人問:小禹呢???
小禹自己問:那我呢???

斑鳩回答小禹:我約定過自己希望看著妳幸福...因為我知道我沒能力滿足妳的需要!!!
小禹回答丸子:妳有心理準備嗎?他可能會追......羊咩!!!

(這就是複雜習題的答案~)

呵呵呵!!!
收回一次很簡單...
收回第二次...就需要時間...
我以後會乖乖12點盡量早點睡...
不去回應...
如果...過段時間...
追到羊咩or交到女朋友...
我就會繼續當我的妹妹...
那時候會回到那時候這麼開心的時候吧???
耶~好像也不行...
不然大嫂吃醋...
只是變成可以說話了...
很多人都說要幫我慶生...
說完就不好了...
所以都不知道為什麼當初要給那些承諾...
昨天為哈姆的事情掉眼淚...
今天卻為笨蛋斑鳩的事情又決堤了...
哈哈好愛哭喔...
因為又失去一個很了解我的人...
上次失去是上學期...
噗...

嗯...沒事情了...
畢竟笨蛋道歉了...

"真的很抱歉對妳付出太多...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後悔"
"沒想到會讓你有這種結果..可能你真的比我想的還要多吧"

所以就讓風帶走吧...

我一直很喜歡雨天...

現在還是...

==============*****=========================

雨天

詞:小寒 曲:李偉菘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