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球友盃˙正式開跑

第一次˙舉辦˙很緊張



呼~

連續兩星期的排球球友盃...

希望成功的舉行...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有股...

想...

放空自己的欲望...

又想逃跑了我吧哈哈!!!

我想唱歌...

小猴說我唱歌有進步...

我想大喊...

拒絕酒精˙用歌聲˙讓自己沉醉...

這個星期天...

約好要去苗栗...

我不知道有誰要去...

不想約了這個忘了約那個...

誰想去...就在這篇網誌留言吧...

話說...

CAMMI好像到這個月月底...

所以小潔有在問看有沒有人要一起GO...

就GO吧...

我也想放縱自己...

放心放心...

至次我會很乖不會喝醉...




來首好歌...

答:歌名:誠實地想你 (韓劇咖啡王子片尾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顏克前 編曲:呂紹淳/陳偉

演唱者:郭采潔(Amber Kuo)

歌詞:

世界忽然變形 忽然很安靜無助的我一秒間 

失去重心聽你不停為我擔心 看你不停離我而去你 

要我照顧自己★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還是忘了做什麼 

讓幸福遠離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還是忘了做什麼 讓幸福遠離★

也許應該要真的相信 是有種愛叫遠遠關心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不是 擔心 我怕黑不敢前進那顆 本來沒墜落的流星

才拼命燒亮了自己☆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我在唱...

我想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