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HIGH呀!!!

真的是很瘋狂的一天~



這是蟑螂打的...
超級屌啦!!!


是不是^ ^哈哈哈!!!



話說前一天呢...被安排為採買組的狸貓...
率領悅光先子+阿浩去採買...
貍貓真的是超級盡責!!!
我不禁要佩服這些寶貝...

給你們鼓鼓掌!!!




起個一早約好9點= ="只有阿強準時...
跟我想的一樣...大家是大懶豬!!!

今天是個大晴天˙好熱˙好熱的大晴天!!!

很適合大家一起出去玩~真開心~好期待!!!
後來沒多久豆花+狐狸+小毛+小僅出現了,把他們介紹給小猴哈~
聊著聊著突然得知小眼睛這幾天好像休假...
馬上叫宅男打給他叫他來哈哈哈!!!
小眼睛超熱血...真的從桃園騎機車來北埔= ="
酷斃了!!!


到達目的地:北埔。

我們這次在這邊!!!

大家還在放鬆自己的同時...

阿哲跟吸毒想跳瀑布...被阻止還被燙到腳哈...

而我跟小潔已經開戰哈哈哈!!!

攻擊~~~~~~~~~~~~~~~~~~~~~~~~~~~~~~

外加個蟑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濕喔!!!
好涼快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這樣自顧自玩的很開心...
我只能說這一天最辛苦的莫過於大冠+阿強!!!
他們實在是...
只能說超級感激他們!!!
他們兩從頭到尾都在負責烤肉...
烤肉給我們這群白癡幼幼班啟智兒吃= ="

看起來好好吃喔!!!

辛苦的烤肉人員!!!

最盡責的兩人!!!




說是白癡幼幼班啟智兒一點也不為過...
悅光先子忙撈小魚...
我+小猴+小潔+蟑螂忙玩水!!!
我還跟蟑螂說:猜拳阿~輸的把這碗小魚喝下去!!!
結果都沒人敢玩= ="
人家CIRCUS都敢喝蝌蚪配奶茶...
為什麼沒人敢玩小魚配泉水???



嘿嘿這次北埔玩水...聽說是排球社社遊厚?
哈哈哈!!!
為了要作成果報告書...
我們來個假投票真當選(小綠~就是妳啦哈哈可惜妳沒來!)

YO AV8D~~把手放中空甩!叫你什麼都不用管~~~

旁邊的小家庭都對我們看傻眼哈哈!!!
不過連豆花他們都超配合的~你們真夠意思!!!

這是小毛!!!



後來我陪小潔先去廁所...
回來發現= ="大家已經在"玩西瓜"了...

搬西瓜搬西瓜!!!

阿浩好像要先= ="

預備~~~~~~~~~~~~~~~~~~~~~~~~~~~~~~~~~~~

聽說他們猜拳排順序輪流...
用...


頭!!!


破西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不能笑太早...
一回來馬上被抓去換輪下一個用頭撞西瓜...
可惜我還太嫩...
最強的西瓜王莫過於狸貓了!!!
哈哈哈哈~

這是影片!!!


吃完西瓜...

這真是我大學生涯中超級青春的一次!!!
蟑螂在網誌說:原本大家說 不要 如果出事誰負責
拜託 各位幼幼班小朋友
你們就因為怕出事
而把青春浪費掉了嗎
要拼才會贏
而且當然是會游泳的才能跳
SO~~~我們就給他跳下去吧!!
===================================沒有錯!!!!
就是要給他青春啦!!!
首先...

1.小剛當先發

2.再來是蟑螂

3.小潔是女性先砲

4.換我了...好高= ="

5.接下來這人最經典...她是張小猴!!!

我蹲...

我趴...

我飛...

我降...

趴渣~~~~~~~~~~~~~~~~~~~~~~~~~~~~~~~~~~

這種不良示範後的下場就是雙腿瘀青!!!

6.後來阿哲又再跳一次...這次姿勢比較屌!!!

屁屁先下!!!

7.吸毒也再跳一次!!!他旋轉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好強呀!!!!

有沒有這麼厲害???

遊到對面擺POSE的"雞肉男"

8.小潔也再跳一次...她實在很屌耶!!!

為了怕大家不過癮...來點連續畫面!!!
之後還會有影片...請拭目以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第一個的小剛

2.第二個的蟑螂

3.第三個的吸毒

4.第四個的阿哲

5.第五個的小潔

6.第六個的小禹我

7.第七個是第二輪的阿哲

8.第八個是第二輪的吸毒

9.第九個是的其實是大大...只是可惜沒拍到大大跳水!!!
==============所以這是小猴的無敵霹靂屌姿勢================

我們這群青春無限大的孩子^ ^
超開心今天與你們一起同遊~~~~~~~~~~~~~~~~~~~~~~~~~~

只有大大跳完溼漉漉咩~~~~~~~~~~

這是旁邊的兩個怪叔叔




比較可惜的是...
我+JR+蟑螂+小猴+阿哲+哈姆+吸毒有去北埔冷泉的主瀑布沖背...
但是沒相機沒照片...好可惜呀!!!
不過沒關係~
我跟蟑螂小猴小潔說好還要再來跳!!!
我們一起開開心心HIGH翻天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在回北埔老街的路上...狐狸的機車輪子爆胎...
我和小眼睛去找救兵:機車行老闆!!!
他開了卡車去載機車...機車在卡車上面...
ㄚ我在機車上面...超級好玩的~超HIGH~還好沒警察!!!
還有老闆很機車在山邊甩尾...感覺我都要飛出去了...
超級好玩!!!
==============這是我的視線======================

我在機車上拍的...




後來晚上吃飯時間到了...大家放棄螢火蟲決定去竹東夜市!!!

小猴真的很喜歡射.........





別緊張!!!

就是打靶嘛!!!
我射˙射˙射˙射˙射

我和可愛的室友小潔!!!

人很多的夜市~~~~~~~~~~~

大大和小潔!!!

走錯路...

好開心~~~~~~~~~~~~~~~




真的很開心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我的生活真的很開心!!!









ㄚ還有唷我幫大家修很多沙龍照捏!!!

有沒有...JR的笑容都快把人家電暈了!!!

閃閃發光!!!

有夠正= ="

很夏天唷~~~~~~~~~~~~~~~~~~~

有FU!!!

漂亮寶貝們!!!悅光先子...就是她們!!!

悅光獨照!!!

阿浩小孩!!!

人生面臨黑暗的宅男...

振作...ㄚ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者架式ㄟ君偉!!!

好夢幻的吸毒...

哈姆很瘦的!!!

=====================相親相愛================

哈姆的表情好可愛唷!!!

小猴還在拍哈哈~~~~~~~~~~

夢幻的兩人...= ="

你們是在拍MV嗎?

女主角沙龍!!!

失落的第三者...哈哈!!!(開玩笑的ㄚ哈哈哈)

再來張我自己!!!
看看你們= ="真是...
有多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