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打日記哈哈哈!!!這是2008年5月16北埔新聞補拍!!!

有黃宇庭+張小猴+我!!!


很青春洋溢ㄚ哈~


話說天氣還不錯...張小猴跟李威就一直拍拍拍...



真的超像小情侶!!!

這部片叫做"我的智障女友" (片名來自某高人指點非本人)

話說這是兩女一男的愛情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

有個男生叫做李威
有個女生叫做**
他們的好朋友叫做小猴
他們都在同一家名為玄奘的電視台工作
話說一天要去拍客家新聞
卻發生了一件令**意想不到的事情
那就是


李威決定要和**分手
原因:太胖
所以他愛上他們的好朋友小猴
進而和小猴譜出一段美麗的夢





女主角小猴正在思念近在眼前卻還不能相愛的情郎

男主角李威面對現任女友**有苦難言的微笑

他們背著**私會

男主角李威送小猴的定情物

美麗的戀情!!!

這是男女主角一起工作

藉工作之名趁機曖昧

彼此默契良好不多說




這天來到北埔老街
李威決定和**提出分手

原因在於小猴受不了不能光明正大的相愛

她哭了

男主角李威很心痛

三個人的習題何時才能解決




終於
李威說了出口
所以前女友**黯然的離去
剩男女主角恩愛的普出夏日戀情

小猴:我心中只會有你

李威:愛妳一生一世

李威:和我一起走下去吧

小猴:我願意







然後我們就拍完新聞帶啦!!!(雖然最近被說還是很差哈)
晚上找了阿沁一起打麻將...
演小猴的小猴很ㄙㄨㄟ哈哈哈哈哈哈~
被阿沁七搶一!!!
阿沁摸第7支花時...
小猴還說她不想這麼ㄙㄨㄟ
講完就摸到花= ="








每天都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