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一直跑北埔...

驗證我真的沒能力一事...

有些難過
有些自卑


聽著貍貓說他們那組人多強
心中不免覺得自己很遜
人家拍新聞帶
根本沒用那麼多時間拍
而且真正的新聞也是不能用這麼多時間
簡直叫做浪費TIME
這個月我和小猴就跑北埔5次了...
其中有兩次是去玩!!!
但是光3次的拍新聞帶
真的讓我很難過又壓力...

昨天在北埔
剛拍完廟宇
大姨媽就來
緊繃著一張臉
訪問村長
接到小婷打來說之前畫面阿伯說不能用老師會不開心怎樣的
讓我頓時難過到不行
捫心自問
是不是我真的很沒專業技術
因為
先前很抱歉自己遺失第一捲帶子
所以最沒資格講什麼
可是發現有些東西真的不是努力和有幹勁就能成功
拍拍拍
結果還是差強人意



現在小婷是助理導播
小哈不想上節目
吸毒是攝影師
只好我上去跟老師錄節目
所以要努力寫新聞稿
錄聲音
希望這堂"電視編播"的"新竹竹塹情"節目能順利












認清自己專業技術上的無能...
引發讓我擔心我是否能勝任製作人一職...


我˙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