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錯


很不錯



非常不錯






摸不著頭緒

又討厭

一直盯

我也會害羞阿



你看我以前的無名就好

還有不要看下半身



怕要帶你收驚

你們真青春

真好

我們也來一下吧

放學盃(放血盃)

....等等之類盃的

這就讓我想到之前大一離開宿舍

我幫小猴辦的

生活趴 ("生猴趴")

好久沒玩水球大戰

改天也來一下嘿

回家被找去與爸媽聊天

意思是要我不要再大喇喇

不然會一直吃虧

唉唷

好難改喔

順其自然咩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弟

很高

但= ="



有點虛

小猴弟弟

可愛

長高點

會更NICE

很妙的一個小弟弟

我個人覺得他以前比較帥

現在

晃過去無意識看有點像彭于晏

也好像小毛

為什麼叫小毛的人

頭髮都喜歡捲捲的



明天一早趕回新竹

討厭

好趕

而且只有我一個

大哥二哥都不在

好吧!!!

金城武要自己到處晃晃

說不定一個人騎車去苗栗走走

阿哈

估掰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