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講大哥

是在講我


冰箱裡過期的滷蛋

微微發酸

捨不得

所以把它吃掉

= ="

然後赴加一個怪怪的優葛

我還沒掛急診

想到以前我爸給我吃發霉的油飯

我媽給我吃過期的銅鑼燒

我想想這真有趣

我還活著

肚子很強

=======================================

最近有些事情就是很奇妙

**變朋友

**突然密我聊開

那些**是誰

大家猜猜

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大哥二哥

我等你們回來

二哥說她很想大哥

想抱抱大哥



=======================================

有人跟我說

二哥是不是和大哥在一起了!!!

嗯嗯

有這可能喔~

因為小禹格格有許配他們結為夫妻!!!

健保笑到翻

在不回來...我就號召天下你們的婚期~

=======================================

懶得出門就會翻冰箱裡有什麼

以後不要有冰箱了

簡直就是為懶人而發明的

懶人通常必須兼具強健的胃

呼~

我的肚子很妙

生命力有如





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