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大家提供意見

不要又是唱歌


來個經典一些的意見

因為我和大哥中間生日要辦趴梯

需要各位大哥大姐幫我想想

哈哈

想的好的人被投名狀三人通過後

當天我請客啦哈哈

就醬



==================================

今天在等小猴到新竹的時間

跑到海天一線

騎協力車

還有發現新地點

我也很喜歡這樣

騎看看完全沒走過的路

吹吹風

不過新竹的海真的是很髒

害我好期待綠島

在新地點看到死PP

可是好多小魚

牠們怎麼活下來的ㄚ

呼~

路上有羊

新竹好鄉下可是不乾淨

扣分哩= ="

說到綠島

大哥指名要和大鼓睡

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

百萬大歌星

還不錯看

看太多比賽的節目

這種藝人競賽的

有聽到很多經典歌曲



待會再和二哥出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