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

<<這都是過程>>

==============================================

你這樣我真的好害怕

害怕哪天



像連續劇或新聞裡的那樣

你在門口@#@$!$%$^$%&



這次

壞女人當成功了

可是

除了內咎外

只剩壓力與恐懼

一句

感覺淡了

你不信

可是我真的就是沒有感覺了

一開始提分手的是你

隔天

說只是氣話突然爆開

最後講好要分手

那既然分手

當然不能帶著感情單獨出去

任何一方都不行

不然

對你而言是殘忍

對我而言是愧疚

你懷疑我的理由單單只有淡了不可能

可是我不曉得我還有什麼理由能說服你

因為你明知道

只是你不想承認

不願放手

我也跟你說了

我真的淡了

與其你這樣找我

我重心不在你身上

不如放開我

你覺得繼續把我這種人困住

你會快樂嗎

我會快樂嗎

這樣好有壓力

讓我聯想未來的可能性都沒有

你說:
為什麼女人可以只分開一個月就說沒感覺
我一直以為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
我是因為很喜歡這種感覺 才會想要和妳繼續下去

後來你說你懂了

我也以為你懂了

結果你卻說出你認為我討厭你

我很想生氣

難道

我不討厭全世界的人我就要跟全世界的人都在一起過嗎

我覺得你只是在找理由讓自己好過點

為什麼不直接覺得我是壞女人咧

我開始站在以你朋友的立場開導你

我不知道有沒有用

至少我不想讓你跟我以前一樣

聊到最後

你好像有點聽進去

可是跟你以往的想法不一樣

所以你困惑

外加我的角色又是前女友

所以很難說服你

真的是希望你能把我的話想一想

邊談MSN邊打網誌

好刺激ㄚ

我們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

又能聊天了

還能威脅你相機在我手上

好啦

改天還你順便去拿東西

感謝你這幾天相機借我



==============================================


感情這種事情唷!!!

真的是很頭疼...

並不是說經歷很多就一定不會再犯錯

只是盡量避免而已!!!

http://www.wretch.cc/blog/love770825/21701753

這篇網誌給我好好看一看哈哈~




願天下剛在一起的情侶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