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訴說

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真想要找一句 會讓你心動的話語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請你答應我

=========================================

這是我們這一家的片頭曲!!!




好適合對最近的某兩位朋友說

哈哈哈

衷心感謝啦 讓我這樣突然發洩

因為鄰近所以一直陪在我身邊

說過早上在樓梯間那樣

只有妳 默默的等我

就算時間都停止

妳還是在那

所以我也要告訴妳

妳不是一個人

妳也還有我

請記得在悲傷的時候

不要比我還專牛角尖甚至做一些悲傷的事情

我可以陪妳去裝水球

騎車去砸看不順眼的北爛白目小弟弟

但首先先把機車車牌蓋住

這個靈感來自昨晚另一個我由衷感謝的人

= ="有些事情果然不是說給每個人聽都會懂

雖然在樓梯間有發洩過

也許是還不夠

水缸的水就快要溢出來

氣球的大小好像不夠吹

累積太久太多不同的東西

媽媽的一通電話後

所有東西全被釋放

白白回台南我抱不到

妳在上班也回不來

我只是好想要有人摸摸我的頭說妳很努力了

然後給我抱一抱

所以打了通電話哭著叫對方來陪我

然後就一直哭一直哭






爽啦



好孩子請不要亂學姊姊發瘋

像是過量的電池全部用掉後

我是還可以繼續前進的兔寶寶

這個廠牌可能比勁X或*頂更好

ㄚ哈哈真是非常非常感謝

也聽了很多年少時的豐功偉業和北爛事蹟

整個就是覺得很北七很好笑

在家門口坐了很久

有些事情實在是因為時機點錯失

所以為他們可惜

慈濟有句話是這樣說的:生命只有使用權 沒有所有權

我覺得很多慈濟的話講的偏向大愛

但是不代表不能去詮釋小愛

當下我們人

就因為是人 所以有七情六慾 所以容易喜怒哀樂

遇到分手 離別 或是別的難過的事情

本來就容易放不開

我想說的是感情也是沒有所有權的

這個時刻我們的緣分到了

所以跟誰近了喜歡了甚至愛了

不一定指愛情友情也是如此

可能因為某些原因下一個時刻緣分散了

悲傷是必然

但是未來任何事情都不一定

妳又怎麼知道未來的緣分沒有咧

現在可能真的是沒了

可是未來真的很難說

人的命理每5年會改變一次

正逢20大壽的妳其實是會改變的

只要我們成長我們努力變好

說不定那個緣又回來了呢

我們沒有永久的所有權

但是我們做的選擇是可以決定我們的使用權的

每天每天人都會遇到許多選擇

只是常人往往都選擇當下看起來最快速的一條

阿舜說我腦袋很奇怪

只有是非題

那擁有選擇題腦袋的妳

是不是更應該比我做出更好更正確的答案咧




我衝好電力

已經可以再出發

我希望妳也是

記得

我一直住在妳隔壁= ="好嗎





啊實在是要再一次感謝你

謝謝

我笑了 真的

也只能說為什麼不是你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懂得

唉唷

一起加入神鬼傳奇團啦

是不是

就是要布萊登費雪囉



小羅(直接匯入管妳有沒有答應)

阿沁

來唷~招募新成員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