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沒注意12點過了

今天是我生日啊哈哈

還有這些人記得...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在暑假誰還會記得呀

很謝謝傳簡訊來的朋友

謝謝你們記得我


首先榮登第一個想起我的:二哥小猴寶貝
"親愛的你要生日了,先在這裡說聲生日快樂喔!"
噗~親愛的妳是怕有人跟妳搶呀!
居然822就傳給我哈哈哈
噗~最可愛的二哥大概怕我沒看到...
823又傳了一封一模一樣的給我哈哈哈哈哈

再來是第二名:香蕉
"生日快樂"
823傳給我...簡單明瞭哈哈哈

第三名:黑熊
"雖然沒跟妳過生日,但是我的祝福會陪妳過這快樂的一天,
祝妳生日快樂喔!"
整個很開心高中畢業上來還有你的祝福!!!
我馬上回播小小聊一下

第四名:喇叭
第五名:小軒
第六名:小黎
第七名:小郭

第八名:小毛
這實在是太感動了...這傢伙突然密我說聲日快樂!
然後問我電話多少?是不是還住在"城堡"?
然後突然接到他電話要我下去拿蛋糕
整個就開心到不行!!!

第九名:哈姆
"親愛的~生日快樂~我在第37分鐘祝福妳"
這寶貝也很可愛...
還特地看一下電腦右下角的時間...
我會永遠記得這第37分鐘的^ ^



第十名:其餘零零總總來的祝福哈哈



不管怎樣...感謝大家!!!
今天早上8點要在我家樓下711集合
張老爹.張小B.張小潔請記得帶泳衣和學生證唷
耶~~~~~~~~~~~~~~~~
劍湖山我來了!!!
比基尼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