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歡呼)
牛牛要幫我染頭髮!
不是染回來就是再染紫色紅色!
所以有可能接下來幾天...

可憐的學弟又要睡地板了
哈哈哈XD



昨天晚上可能是因為颱風天最後一天...
客人超多~
廢話!
放颱風假風雨又還好當然要逛街呀^ ^
所以...帶我和孟婷的前輩都一直陪我們到好晚!
感謝牛牛他們等我們~
然後我就跟著跑到他們家喝酒吃東西聊天!
聊一聊時間也不早...
不想一個人騎車回家~
硬逼宥良他們讓我留下來哈哈!
(能說是苦情攻勢嗎哈哈哈)
然後熱呼呼的熱水澡後...牛牛的床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恩啦!!!

在聊天的時候...
聊到很多活動的經驗談和過程!
原來好多事情真的是空穴來風...
馬的!
害我很為"她們"抱不平~
"妳們"的用心和體貼~
學弟妹都感受的到^ ^
所以請繼續加油唷!




逛逛人家的網誌...
謝謝你把我打到那麼多次呀哈哈哈哈!

因為我比較   大傳!

所以我才不要轉過去咧~
我是真的真的好喜歡那種感覺^ ^
我不喜歡一個人住啦!
一直叫牛牛趕快帶電磁爐...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