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流星"苦惱很久的路線還是失敗!

很抱歉>///<

我想我真的老了...腦袋不靈光了!

還有三更半夜因為答應人家要帶她們去夜遊...

好累!

導遊小姐都不導遊了...囧rz

我就說我老了!

結果因為"高個"的借我...我暫時有手機了^ ^感恩

但是卻因為某人有些許的不愉快!

如果這麼不信任我...馬的!

10月10後結束後東西全部還你...省得你在那邊想太多然後罵我!(很不爽)

吹吹海風心情有好點...

還帶她們去吃金陵小籠包!

今日夜遊成員:小禹+小B+應心大寶+兩個不知名妹妹

結果今天也沒住到牛牛他們家...抱歉呀哈哈!

高興的是星期五排球校隊要去台中比賽永信盃...我可以跟車耶^ ^

雖然已經不是校隊經理...可是能再一起去看比賽就是很爽!




玄奘~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