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JR跟我說期中考考玩辦個"隊聚"吧

好呀!來吧!

所以第八小隊的寶貝們聽好囉~

我們要出巡了!!!





原則上時間是先確定在考完期中考的那個星期五(4月24日)
地點:都是在"內灣"

不過活動分成兩個計畫想要大家投票...

1.烤肉趴:
早上9點半左右出發,前往"南雅大潤發"採購"烤肉用品",
大約逛到11點45左右,甚至更早更好,
然後開始騎車,前往內灣,到目的地開始烤肉+玩遊戲,
小禹我會準備遊戲東西,就當小型的大地遊戲吧!

不過遊戲進行是在烤肉的河岸旁,也許會玩水,
請大家記得多帶件衣服,一定要帶的是外套,
然後活動到4點結束,讓大家在5點左右能回到學校,
甚至是返家囉^ ^
這樣花費差不多每個人200元左右不超過250元。

2.呼吸新鮮空氣趴:
早上10點半左右出發,直接直直騎光復路(清大前面那條),
到達薰衣草森林,門票每人100元(40元是送購物折價卷60元是餐卷),
 請參照相簿:薰衣草森林
也是一樣會有小型的大地活動,
不過中餐部份可能會在薰衣草森林的餐廳解決,
花費上可能就比較貴,一個套餐差不多是好幾倍,
所以可能不建議吃大餐,吃點小點心(有人推薦薰衣草冰淇淋),
然後逛逛禮品店,到處走走,
大約3點20左右離開薰衣草森林,前往內灣老街,
大家走走逛逛自由活動,一樣4點離開。


第八小隊一定要來投票唷!
大家在一起開開心心出去玩^ ^



PS.另外...因為想說大家都有自己的好麻吉

所以可以約自己的好朋友(非第八小隊的)一起來

當然星期三以前要跟小禹我說

並且要跟我說有沒有車,我好做安排





接下來就是期中考要好好加油啦^ ^

趕快回覆我唷!

我想給你們創造快樂回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