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5月1日星期五)我到學校去觀賞學長姐的畢展

"六人行不行"


也許是因為多愁善感?

也許是因為就要換我們?

也許是因為那些不能說的流言蜚語?

我看到"白熊"哭的時候...

我跟著哭了...

然後再看到片中日本人寄來感謝的信(這一段超有fu)...

ㄚ哈又再一次...


或許是因為我自己想太多?

或許是因為我早就變懦弱?

或許是因為我並沒有自己想像中厲害?

星期四的聯合班會後...

原本放鬆隨便一切會怎麼發生的心情又變得

就像是宮崎駿的卡通有一部曾說過

"人的心是很沉重的"那樣...

哈哈!

好想去海邊~好想大叫~好想唱歌~





人家說:

上輩子做壞事
這輩子做電視



上輩子是做什麼
這輩子才會讀大傳







我知道我自己脾氣硬

所以我也明白我不能當頭

我想在下面好好做事

真的是有想把我們這屆玄奘的名聲

推出去讓至少是全台灣都知道

所以才會很支持"宅男"當初的夢

不過現在我自己卻模糊了自己的定位

不曉得我到的了哪裡

的確!"小夏"說過:只有熱情 是做不好事情的



只有熱情的我何去何從

還是就確定的眼不見為淨不要去想"畢籌"

乖乖跟"畢製"活動

















需要點建議












來人呀




是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